尘遇安

小星

 古曼童的姐妹文   建议先看这个哦→古曼童 



我是一个别人口中的小三。

觉得我很无耻?很恶心吗?

可是我和他是真心相爱的,我们还曾经有过一个孩子。

不过,孩子还未出世,便夭折了。

庆幸的是,那是个女孩。

他说过,如果我为他生出一个男孩,他就和那个女人离婚,娶我。

我一直在等这一天。

可是我的肚子,却一直没有反应。

我想,是不是小星在嫉妒。

小星是我未出世的女儿,现在,她已经是古曼丽了。

 

 

为了把她做成古曼丽,我可是费了不少功夫。

我的母亲,曾在泰国待过一段时间,还学习了一些那边的术法。

我很早前就听母亲说过一种圣物——古曼。

是意外夭折的孩子被召唤进容器形成的。

男孩子叫做古曼童,女孩子叫做古曼丽。

据说,古曼可以保佑主人,还很灵验。

如果是自己的孩子做成的,那就更灵了。

所以在小星夭折后,我便让一个高僧帮我把她做成古曼丽。

哪个高僧却说,我身上带着罪孽,不能把古曼交于我,更不能把小星做成古曼丽。

我相信这个高僧是有能力的,他应当是看出来我做了别人婚姻的第三者,所以不愿帮我。

可是我需要小星,我需要她庇佑我,坐上正房太太的位置。

 

 

高僧果然都是心地善良的,在我的软磨硬泡加威胁下,他答应了,不过有个条件。

他让我再寻找一个意外夭折的男孩,必须要已经成型的,而且孩子的父母必须是心地善良之人。他说小星并不适合做古曼丽,必须有个古曼童和她一起,借用古曼童的力量,让小星进入容器中。

高僧的条件看起来容易,真正想找,却很难。

成型的孩子医院可以找到,但是孩子的父母心地善良,却很难办。

我没办法知道一个陌生人心地善不善良。

我寻找了很久,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。

我不想放弃,正当我想寻求别的方法时,我在同学群里看到我曾经的好朋友阿楠出了车祸。

我本无心关心她,可是群里说,她的老公在车祸中死亡了,孩子也流产了。

 

 

她的孩子,应该已经成型了的。

我在大约六七个月前,就看到阿楠在朋友圈晒出了B超单。

我买了些礼物去医院看望阿楠。

她还没有醒,我放下礼物就去找了医生。

在我的苦苦哀求下,我在医院的垃圾桶里找到了阿楠的孩子。

是个男孩!

果然,天不亡我。

我赶忙把孩子装进袋子给高僧送了过去。

高僧看着袋子里的男孩,重重的叹了口气。

阿楠的孩子是合适的,她们夫妻俩一直都是善良的人。

终于,我的小星可以帮我了。

一个月后,我如愿以偿的收到了小星和阿楠的孩子。

高僧千叮咛万嘱咐让我一定要积德行善。

我当然会了,等我做上正房太太,有了花不完的钱,我一定会积德行善的。

我随便找了个人给阿楠送去,就赶忙给小星布置她的房间。

我的小星,一定要保佑我。

 

 

他最近来的很频繁。

还告诉我正在和家里的老女人商量离婚事宜。

态度也比以前温和了很多。

现在的他,还会经常做饭给我吃。

这可是以前从未有过的。

我知道,一定是小星在帮我。

当初选择把小星做成古曼丽,真是正确的决定。

用不了多久,我就可以顶替那个老女人的位置了。

一切都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。

美中不足的是,我还没有怀上他的孩子。

不过不急,有了小星,我相信就算没有孩子,我也可以成功嫁给他。

我一定可以的。

 

 

我被威胁了。

我收到一条短信,上面写着我和他之间发生的各种事,还附带照片。

在短信的最后,写着让我下午三点到小区门口的咖啡馆见一面,不然就把这些照片和资料发给我的家人和朋友,还有他的原配。

我有点怕。

这是我能不能成功上位的关键时刻,我不能出差错,我一定要解决这件事。

下午三点,我准时到了咖啡馆,选了一个隐蔽的位置坐下。

我给手机那头的人发了一个消息,却迟迟没有等到回复。

每一分每一秒我的心都是提着的,有人从我身边经过我也会吓一大跳。

我从下午三点等到了六点,那个人才给我回话。

他说自己有点事,今天来不了了,下次再约,让我乖乖等着他。

我提了一下午的心并没有放下。

我怕那些资料说不定在什么时候,就被泄露出去。

 

 

我怀孕了。

我感觉,这次一定是个男孩。

我很高兴,我手里的筹码更大了。

只要再解决到那条短信,我就真的没有后顾之忧了。

可是,他好像不是很高兴的样子。

他告诉我,不想让我怀着孩子嫁给他,那么别人一定会认定我是小三,我以后会被别人看不起的。

我很感动,但是也很想留下这个孩子。

我说我不介意的,只要能为他生下男孩,就算被看不起也没关系。

我们吵了一架。

他不想让我生下来,我执意要生。

我们闹得不欢而散。

 

 

那条短信又来了,这次他没有约我见面。

他问我要一百万,给了他,他就删掉那些照片和资料。

他好像很了解我,我的全部家当,刚好一百多万。

我不敢去问他要,他昨天刚刚打电话告诉我这两天让我不要联系他,他正在谈离婚的关键时刻。

我犹豫了很久,发那条短信的人好像知道我的想法,又告诉我,只有一次,让我放心,他绝对说话算话。

犹豫了很久,我还是把钱打给了他。

我已经计划了这么久,我不能在这个节骨眼上失败。

我一定要成功坐上正房太太的位置。

 

 

我的孩子,还是没了。

他来找我,说离婚事宜已经谈好了,马上就可以离婚娶我了。

但是我肚子里的孩子不能留,如果日后我嫁给他,别人就会知道他早就在婚内出轨了。

他不能落下这个把柄。

如果我不打掉这个孩子,他就不能娶我。

我狠了狠心,孩子,以后还会有的。

但是和他结婚的机会,就这一次了。

而且,如果不和他结婚,孩子也没什么价值。

我上了手术台。

闭眼的前一刻,他还在担忧的看着我。

 

 

当我再次醒来时,一切都变了。

我再也无法怀孕了。

医生说,我在孕前吃了很多的避孕药,在加上上次的大月份引产和这次的流产,我的身体,不足以支撑我下次怀孕了。

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吃过避孕药,我巴不得怀上他的孩子,怎么会吃药。

我想去找他,但是他像人间蒸发了一样。

我怎么都联系不上他了。

我回到我们原来住的房子,却被一个女人拦下,告诉我要交房租了。

我才知道,这栋房子并不是他买给我的,而是租下来的。

我不相信他会骗我,我明明那么爱他。

他也确实在我身上花了很多钱,怎么可能说不见就不见呢。

我找了他一个星期,还是了无音讯。

我现在才发现,我只知道他的名字,知道他是一个公司的老板,其余的我居然全都不知道。

我不知道他的公司在哪,也不知道他的朋友圈,甚至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有家室。

 

 

我想死。

我收到了一条短信,还是那个人发给我的。

原来给我发短信勒索我的人,就是他的原配。

她在短信里告诉我,我深爱的男人不过是想和我玩玩,谁料到我真的动情了,还想嫁给他。

如果我不那么认真的话,可能他还会再养我几年。

可惜,我的野心太大了,还紧紧的黏住他,让他难以甩开。

他无奈之下,向他的原配坦白了。

于是那个女人就给他出了法子,先是给了我甜头,然后让他偷偷地在饭菜里放上避孕药,想毁了我的身体,让我无法受孕。

没想到我又怀孕了,也正对她的意,因为我的身体,最多也只能承受这一次的受孕了。

她发短信勒索我的事情,那个男人也知道,他并没有阻止。

我现在一无所有了。

短信的最后,她告诉我,她老公现在的一切,都是靠她得来的,他根本不会离婚。

所有破坏家庭的小三都该死。

我爬上了小区顶楼,跳下去,我就解脱了。

我现在真的什么都没有了,房子,钱,健康的身体,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。

 

 

从二十几楼落下来,我居然没有死。

醒来时,我又闻到了熟悉的消毒水味。

医生告诉我,我落在了楼下的花坛里,只是有几处骨折。

“真是个奇迹,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。”

我不知道该庆幸还是该懊恼。

跳下去的那一瞬间,我不是那么想死了,我还有家人朋友,我还可以从头再来。

我还有,小星。

小星!

我猛然间才想起来,我好想好久没有照顾过小星了。

等我养好伤回去的时候,我的行李全被丢在了门口。

这个我住了三年的房子,是别人的。

我没办法,只能厚着脸皮找到房东,求她再租给我一个月。

她同意了,我重新住了进去。

我把小星放回原来的房间,像以前一样用香火供养。

可是,我感觉不到小星的存在了。

 

 

我去找了原来做出小星的高僧。

他拒绝见我,我不明白是什么原因,我在门外恳求了很久,他也没有开门,只是和我说了一些话。

高僧说,她这辈子,最大的错误,就是帮我把小星做成了古曼丽。

他说我身上有罪孽,说的根本不是我做小三的事情。

而是因为,我杀死了小星。

是的,小星并不是意外夭折。

是我偷偷去医院查了性别,故意制造意外流掉的。

高僧都知道。

但是我当时跪在他面前,苦苦恳求,他想,把小星做成古曼丽让我养着,赎罪也好。

他以为我会好好对小星,可是我满心的想上位,我并不爱小星。

我也并没有做行善积德的事。

小星从一开始就很虚弱,她什么也做不了,她的一切,都在靠我朋友孩子做成的古曼童供养。

如果不是因为阿楠尽心尽力的对她的孩子,可能小星从一开始就不会存在。

小星唯一做的一件事,就是救了我。

 

 

小星就是我的奇迹。

回去的路上,我一直想着高僧最后告诉我的话。

小星心里本该是恨我的,被人害死的孩子,怨气都应该是很大的。

可是我的小星没有恨我,当高僧召唤她进入容器的时候,她居然也同意了。小星是爱我的,就算是我害了她,她也爱我。

可是,我一心想利用她的能力上位,我从来没在意过,为什么小星没有给我托过梦,为什么小星从来没有让我陪她玩,为什么家里从来不会出现小星的笑声。

是的,小星的能力很弱很弱,弱到这些最基本的东西,她都做不到。

弱到甚至连自己的魂魄能轻松的存活都做不到。

我甚至,连一句话都没有和小星说过。

可是,我的小星还是救了我,在我跳下去的那一瞬间。

她用自己的魂魄抱住了我,替我受下了那些伤痛。

小星的魂魄摔碎了。

我问高僧,小星还会回来吗。

 

 

“不会了,再也不会回来了。”

 

End

本文首发于公众号:尘遇安  

关注公众号,还有更多故事可以看哦

评论(5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